close

求子的路真的好辛苦 去年結婚 快10個月 才有現在的結晶

當然過程中試過很多方法 因為也有聽人吃葡眾健康食品吃了半年就懷孕了

所以跟老公討論後 決定吃一次看看 感覺婦科的調養是有好一些 但是婆家當然還是會比較急一點

畢竟阿~~老公是獨子 所以壓力自然而然也落在我身上

包括也去婦產科診所 我們夫妻倆都做了檢查 都沒問題啊 可是進度就.....慢慢

只說我的黃體素不足 體溫高的天數也不夠 聽醫生這樣說我都難過了

每當看到小朋友 我的內心其實也很落寞 畢竟我也想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寶寶

 

後來婆婆介紹之前他們去的中藥行 那裡看診不用錢 但是..就是要吃他們中藥就對ㄌ

 

一帖都不便宜 要600元吃七天.. 還要熬藥 部過也很感謝婆婆ㄉ辛苦幫我熬 所以我

真的算很幸福了!!中醫師只說不能喝茶 咖啡因之類的...還有辣 所以還真難熬阿><

抱著緊張的心 驗孕~~結果還是讓我失望了..

要去第2次我真的很猶豫 但是婆婆公公的陪同下 決定再給一次機會 後來換了一個非常資深

的老醫師幫我看 ...果然有差 講解起來及把脈 讓我覺得上次那個人真的是業餘的

後來我問老醫師說那什麼時候要來看 他說:下次來就安胎了 挖 我婆婆聽到都開心死

所以更認真幫我補

果然...第二次驗 兩條線 我跟老公說 他整個超開心的 終於等到這一天

而現在我已經七個月多了 2014的3月寶寶就要和我們見面 期待

也是最幸福的一刻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5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